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大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谭作钧康捷陈绍旺出席 肖盛峰主持会议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董国勋)1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大连代表团在沈阳城市国际酒店举行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捷,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出席,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谭作钧为大连代表团团长,陈绍旺、肖盛峰为副团长。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审议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签订会风会纪承诺书等。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辽宁全面振兴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担负着推动全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担负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任务。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按时出席各种会议,认真听取各项报告,仔细阅读大会发放的各种文件,进行深入思考,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体现真知灼见。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风会纪“九不准”等各项纪律要求,积极营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希望各位代表聚精会神、心无旁骛,认真履职、尽职尽责,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