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78处电子警察

新增及更新调整电子警察设备公示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大连交警部门新增48处电子警察设备,对30处已有设备进行更新调整,现对78处点位进行公示,自公示日期满5日后次日零时起开始启用执法,望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具体位置及设备名称公示如下:

1.升级东联路23处区间测速电子警察设备,用于超速、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妨碍安全驾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抓拍。大连市交通警察支队为保障东联路良好的通行环境,使用东联路区间测速电子警察设备对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驶入东联路的车辆加大抓拍力度。


2.新增46处电子警察设备,用于违停、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抓拍。


3.新增2处超速抓拍电子警察设备,用于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妨碍安全驾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抓拍。


4.7处超速抓拍电子警察设备位置名称调整。


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2月1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