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王启尧主持并讲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审议有关人事和选举事项,审议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增补委员及调整建议名单,听取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准备情况,审议市政协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议题。市政协主席王启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我省“十三五”特别是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准确把握“十四五”和2021年目标任务,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发展的新期待,按照市委部署,以强烈责任担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连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谱写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会各职能组协同协作、相互补位、全力以赴,精准落实、对账销号、精益求精,全面细致完成好各项筹备任务,尤其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