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写春联送去福利院 这里年味正浓

天健网消息(张东明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旅顺口区教育局组织教师们开展了“写春联、送温暖”喜迎新春公益活动,为“年味旅顺”增添了丰富和谐内涵、营造了浓厚美好氛围。


2021年2月1日,寒风凛冽,旅顺口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旅顺社会福利院,专程赠送了一批春联及“福”字,尽献爱心,衷心祝愿福利院全院老人及职工身体健康、幸福绵长、春节快乐、阖家安康。他们的公益善举在寒冬中为处于严格封闭管理、坚守岗位的福利院人送来了新春的祝福、贴心的关怀和浓浓的温暖,让福利院干部职工深受感动。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老师们今年采取了在家创作、批量送福的办法;到了福利院大门外,采取安全隔离的方式,隔着大门把春联放到运物推车车筐内,然后再由福利院工作人员上前消毒后,推车取回。

据了解,旅顺口区教育局每年都精心准备笔墨纸张,组织一些专长书法的老师,利用寒假挥毫献墨宝,面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消防官兵及返乡人员,开展“写春联、送温暖”喜迎新春公益活动,为他们送去春联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温暖人心,深受大家欢迎。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