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连”过大年 全家福免费拍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近日,甘井子区妇女联合会、甘井子区女企业家联谊会走进大连五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为留在大连过年的姐妹及家庭送去新年暖心包。

“感谢你们的支持,大连也是你们的家,让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安心留在大连,欢欢喜喜过大年。”甘井子区妇联主席向坚守岗位的物流配送人员、商场配货员、保洁员工等一线工作的姐妹们送去问候,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和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自全国妇联“就地过年、温暖过年、互助过年”的倡议发出以来,甘井子区妇女联合会积极倡议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家庭以及女企业家积极行动起来,按照“留连过年,不返乡、不流动”的要求,原地过年,共度佳节。第一时间推出三个暖心行动为留“连”过年的家庭送去关心和温暖:新年暖心礼包,为留连过年的务工家庭,特别是环卫工人、家政服务员、物业员工、基层社工等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人员,提供400份妇联新年暖心包,内含围巾、口罩等慰问物品;留“连”过大年,全家福免费拍,由甘井子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单位乐琪摄影旗舰店为留“连”的家庭免费拍摄5000份全家福;开展婚姻家庭公益指导服务,由许俊律师团队、陈保平心理咨询师云端连线做客“云座谈”,为留“连”务工家庭在线提供法律、心理、家庭教育等公益咨询。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