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过大年】新春送福 市民收到意外惊喜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2月3日,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市民惊喜地发现,在办事的同时,还会收到新春对联和福字一份。这是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市委统战部和市营商局主办,大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的“‘新’系营商、新春送福”活动,6位来自我市新的社会阶层领域的书法艺术者现场挥毫泼墨,将600多份新春祝福送给来大厅办事的群众,送到“窗口”工作人员手中。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营商环境建设要求,支持民营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领域代表人士加强与党和政府及人民群众密切联系,将市营商局作为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分两批选派优秀新阶层人士到营商局挂职锻炼。与市营商局共同组织聘任150名民营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担任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注入“统战”力量。

此次“‘新’系营商、新春送福”活动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心系营商环境建设、温暖滨城普通百姓、关爱窗口工作人员的真挚情感,一副副对联、一个个福字,寄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美好期望和对全市企业、群众的衷心祝福。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