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手牵羊”成习惯 旅顺一大妈被抓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真是见鬼了,近两个月公司某快递投放点总是丢东西……”2021年1月28日15时许,光荣辖区某快递运营点负责人报警时说。

经了解,2020年12月以来,旅顺光荣辖区某快递投放点多次发生快递被盗情况。“东西丢了,不仅是赔偿问题,更涉及公司信誉,有的东西根本不值几个钱,偷回去有啥用?”某运营点负责人说。为有效维护辖区企业的正当权益,光荣街派出所立即安排精干警力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警方发现一60岁左右的妇女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嫌疑人每次盗窃时都穿着厚实的外衣并戴着口罩和帽子,一时难以确定其身份,于是,警方一边安排专人在快递点蹲守,一边组织人员对快递点周边进行走访摸排,经过大量工作,终于在辖区某小区内发现嫌疑人踪迹。2021年1月29日上午9时,警方果断出击,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某(女,64岁)如实供述了其自2020年12月份以来,先后9次途经某快递投放点时,“顺手牵羊”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