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过大年】香炉礁街道:新春书新福 送福送吉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春节前夕,西岗区香炉礁街道组织开展“新春书福”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辖区留连过年人员、空巢老人、高龄老人等写春联、送福字,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在香炉礁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邀请民进西岗区基层委员会会员现场挥洒笔墨,一个个方正饱满的“福”字一气呵成,一对对充满吉祥寓意的春联跃然纸上,以笔墨承载祝福,以春联展望新愿。随后,志愿者将春联福字逐户送到百岁老人、留连过年人员手中,希望火红的春联能给他们传递新年的喜气,带去美好的祝福。


街道团工委、香荣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工商银行永革支行,为“两新”组织外地员工、老党员、老楼长等举办“贺岁迎新春 春联进万家 留你就地过新年”主题活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全力营造喜庆温馨的环境氛围。活动现场,大家共同编制喜庆的节日灯笼,书写春联和福字,谈论各自家乡的节日风俗,洋溢着浓郁而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将春联、福字送到了独居老人、防疫志愿者及留连过年人员家中。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