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普新区“云”文化大餐迎新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昨天,在开发区大剧院,金普新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春节期间,金普新区将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为新区人民送春联、送祝福、送文化,丰富新区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

本次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包括“云”上送祝福、文艺作品“云”展览等,活动将持续到2月26日。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金普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向“金普好人”、抗疫先进个人(群体)光荣称号获得者及贫困群体代表,赠送了对联、福字和剪纸窗花。

“云”上送祝福活动包括“纸短情长,见字如面——过年话家书”主题线上展览、“喜庆祥和过大年,传统文化再继承”线上活动、线上直播送祝福、2021金普新区职工迎新春特别节目、新区文旅中心优秀节目展播、“猜灯谜,庆元宵”线上活动、元宵民俗线上展览等;百幅作品贺新春文艺作品“云”展览活动,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展出金普新区各协会组织的新春祝福作品、民间艺术作品,书画艺术作品和摄影艺术作品。

金普新区文化进万家活动由金普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区融媒体中心、新区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协办。

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