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湾海底隧道施工者就地过年不停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吉存)春节临近,为响应国家号召,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中交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总经理部及所属各工区积极行动,采取各种举措,让职工在工地安心过一个暖心年。  为了保证坚守一线的建设者过好年,项目在春节期间根据实际情况,向留岗职工发放补贴,开展节日慰问,组织暖心年夜饭、贴春联、挂灯笼、共看春晚等活动,妥善安排少量“反探亲”家属在项目食宿,在做好后勤服务等保障措施的同时,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春节过后,项目将通过错峰休假和调休的方式,保障职工安全返乡。在项目的精心组织下,共有五百余名职工和劳务人员在工地过年。

截至2月5日,干坞子项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北岸工程堵口沉箱拆除已完成,基础灌注桩施工已进入尾声,主体结构底板、中墙、顶板共完成11段;南岸工程正在进行港池开挖、基础旋喷桩加固施工及主体结构施工相关准备工作,陆域F1段基坑开挖及支护、主体结构首段底板混凝土浇筑已完成,B段止水支护桩施工已完成;沉管预制场东坞E2、E3、E4三根管节完成出坞。

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