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冬季旅游“破局”大连金石滩“刷屏”三亚蜈支洲岛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近日,大连金石滩国家度假区的形象宣传片登陆海南三亚蜈支洲岛景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官方微博上大连金石滩的雪中海景组照和“你在北方裹着貂,我在南方露着腰。下了雪的海景,真的是不一样的美”的推文一经推出,便引来南方网友连连赞叹。大连金石滩“刷屏”其他国内知名景区,是度假区管委会探索南北合作发展的成果,也是金石滩为冬季旅游“破局”的重要尝试。

眼下正是三亚一年中气温最舒适的时节,各地游客纷纷来到蜈支洲岛享受碧海蓝天、椰风习习。在三亚蜈支洲岛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珊瑚酒店大堂及景区各处宣传电子屏,循环播放的大连金石滩的浩瀚山海、浪漫风情,尽情展示着位于北纬39度的北方滨海旅游度假胜地的独特魅力;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两个游客服务中心的内外4个显示屏,也在循环播放着金石滩度假区的旅游宣传片,覆盖了游客进出迪士尼度假区必经之路。

据悉,从去年开始,金石滩度假区管委会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对接,并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整合各自的旅游资源,变差异性为互补性,互推精品线路,互送客源客流,互换宣传载体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利益共赢。下一步,金石滩度假区将不断加强与国内知名景区之间跨区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寻求相互合作的契合点,加强景区门票、相关赛事等旅游产品联动,逐步构建景区之间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合作的战略体系。

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