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货站,真暖!

021年的春节很特别,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很多滴滴司机师傅们也留下来为城市出行提供服务。

为了感谢疫情之下坚守服务的司机师傅们,让没有回家的司机师傅感受到温暖和陪伴,滴滴在春节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保障,和司机师傅们一起过年。

大连滴滴年货站。

全国近200个“滴滴年货站”

为司机发放春节礼包

从2月4日到2月26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石家庄、沈阳、武汉、成都等全国超35个主要城市设立近200个“滴滴年货站”,以“滴滴哞哞,牛年大吉”为主题,为滴滴司机发放食用油、大米、牛奶、春联、橙心优选年夜饭礼包等年货,让司机师傅们就地过年也能更有年味儿。

发放3亿元春节坚守奖励

滴滴网约车、快的新出租、花小猪打车、滴滴货运等联合为司机师傅们发放3亿元的春节坚守奖励,感谢司机师傅们在节日里的坚守和服务。

小桔加油和小桔充电投入2.8亿元

春节专项加油、充电补贴

为司机提供更便宜、更实惠的加油和充电服务,为司机师傅们“加油”!

上线“陪你过年”系列活动

滴滴将在司机端上线“对春联”、“找福牛”等一系列春节活动,同时将邀请司机家属代表录制定制版拜年播报,让司机师傅可以听到来自家人的关心和叮咛。

春节防疫“安全+”

春节期间滴滴将继续严格落实行程前、中、后全流程疫情防控,做好戴口罩、车辆消杀、核验健康码、安装防护膜等防疫措施,保障司机、乘客的出行安全。

春节期间

司机师傅仍然奔波在路上

守护大家的每一程出行

正是这些坚守让春节出行

更方便 更安全 更安心

感谢春节期间

出行的司机 乘客互相理解

互道一声新春祝福

让这个不一样的春节

多一点温暖和快乐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