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大连交警推出系列服务管理措施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春节期间,大连交警针对群众需求及道路交通实际,推出多项便民举措,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2月2日起,驾管大队连续开展延时服务,特别是在春节前的2月7、8、9三天,每天延长考试时间至晚8点,加班时段累计接待、服务群众896人,组织1433人次的新驾驶人和满分驾驶人,完成科目一考试和补考。


春节期间,交警支队将全员上岗,派出机关警力下沉到商圈、客运枢纽、热点景区等重要点段,重点强化春运车辆的安全管理和酒驾等严重违法的严格治理,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交警部门将联合保险公司,启动“警保联合”大巡逻,特别是在高速公路增加巡逻组,全面提高事故快速处置效率,避免因轻微事故诱发的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2月14日至2月17日(初三至初六)的上午9:30至11:30,各交警大队将至少保留一个窗口,为群众提供交通违法等“一窗通办”服务。


为满足部分驾驶人利用春节假期参加满分教育的需求,在大年初四、初五、初六3天,增设满分教育场次。

(以上图片来自大连市交警支队)


大连交警祝您春节快乐,同时提醒您:为了您和家庭的平安幸福,驾乘车辆请系好安全带,切勿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随意变道,不开疲劳车、斗气车。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