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连党员志愿者“情暖滨城”云春晚除夕正式播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昨天是农历除夕,由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大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大连总队、机场街道党工委主办,民航社区党委心连心志愿服务党支部、昌虹社区党委、魅力社区党委和保税区爱心公益联盟协会等爱心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大连党员志愿者“情暖滨城”云春晚正式播出。云春晚不仅有歌舞、魔术和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大连青年志愿者、大连慈善义工代表,以及“抗疫英雄”那君的儿子那嘉文、“中国好人”邢泮林、王官升等道德模范、好人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都通过现场与视频方式为晚会送来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本次云春晚总导演、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伟介绍说,举办云春晚,主要是致敬所有大连抗疫志愿者,以及为留连过年的朋友们、孤寡空巢老人、农民工家庭、贫困儿童、残疾人和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送上最温暖的关爱与祝福。春节期间还将组织党员志愿者组成爱心小分队走进困难老人等弱势群体家中一起观看云春晚,一起过大年。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搜狐网搜索“首届大连党员志愿者‘情暖滨城’云春晚”,观看本场晚会。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