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警部门开展第二阶段酒驾、醉驾及非法拼车、包车、超员夜查统一行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按照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统一部署,大连交警部门于2月16日、17日、18日开展第二阶段酒驾、醉驾及非法拼车、包车、超员夜查统一行动。

全市交警各基层大队、县市区及行业大队将结合事故多发区域实际情况,围绕酒驾、醉驾、非法拼车、超员客车的出行规律特点,针对性开展打击整治。同时,交警部门围绕各区域出行规律,针对酒店、饭店、休闲娱乐场所,以及滑雪场、温泉度假地,包括个别农村工厂、养殖场、大棚提前开工等情况。分析摸排酒驾、醉驾,非法营运车辆、违法运行线路等违法行为特点,加强对重点地区的监管,尤其是在国省干道、农村地区、事故易发多发区域路段开展行动,注重实效、突出打击成果。势必将引发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中,确保全市春运安保工作平安、顺利。请广大驾驶员遵章守法、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