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重工首月三大指标同比增长30%以上

(王琳 孙龙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楠)春节假期后的上班首日,记者来到大连重工下属铸业公司造型一车间,现场一片大干繁忙景象,工人们正为重庆海装顾客浇注5兆瓦大型海上风机轮毂铸件。

在现场,熔炼、设备、合箱等工种的员工正认真有序地做着浇注前的准备工作。随着一声号令,铁水包陆续把沸腾的铁水从水口箱注入模型内,机器的轰鸣声与飞溅的铁水交织在一起。

春节期间,大连重工周密部署,统筹规划,6500余人次出勤,对重点项目及顾客急需、制造周期紧张等项目进行抢制,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精益生产不间断、精心服务不打折,生产现场热火朝天,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新春“大干秀”。同时,春节期间,大连重工还安排2000余人驻守国内外各地维保、安装现场,推进几内亚、秦皇岛港等地产品的现场安装、调试及交机报竣进程,全力以赴满足顾客工期要求。

在今年1月商品产值、订货、回款均同比实现30%以上增长,实现首月“开门红”的基础上,大连重工一季度新增订货、商品产值预计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