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集,猜灯谜,还能赢抵值券,新华书店邀您这样“闹元宵”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元宵佳节将至,为让市民读者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充满文化气息的节日, 2月24日至2月26日,市新华书店将在图书大厦举办“逛大集,猜灯谜,赢抵值券——大连市新华书店带您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让读者感受原汁原味的元宵节气氛,更为读者送上诚意满满的开年大礼包。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在图书大厦一、二楼设置300个灯笼及灯谜,营造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气氛。灯谜包含字谜、成语、事物、脑筋急转弯等传统谜题,读者可自由选择,每猜对一个即可获得10元电子抵值券一张,多猜多得。届时,还将在一楼推出元宵节“开年大集”,集中展示书店经销的文创产品,展品主要包括复州皮影等大连特色工艺品、手账本、庄河面塑灯、DIY手工等。其中,庄河面塑灯(属相灯)起源于明末清初,由“闯关东”的山东人将其带到庄河,并融入到本土民间文化习俗及日常生活中,面塑灯也被赋予了生命之光、情感之光、祝福之光等寓意,代表作品有“十二生肖属相灯”、“鱼灯”、“莲花灯”等。

电子抵值券有效期至2021年2月28日,领取后即可使用。单张水单每满50元可使用一张,上不封顶。书店精心组织了近30万种图书及周边产品参与活动,无论你是想囤书还是想给孩子准备开学大礼包,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购齐。元宵节当天,现场还将进行抖音直播、版画印刷体验等活动,期待大家积极参与。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读者在参与活动时请按要求佩戴口罩,配合书店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扫码,并请听从书店工作人员安排,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活动规则:

■关注大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公众号后方可参加本次活动;

■每猜对一条灯谜可兑换10元的电子抵值券一张,多猜多得;

■抵值券须到一楼服务台领取,领取时间为2021年2月24-26日;

■抵值券领取后即可使用,有效期至2021年2月28日;

■抵值券仅限在大连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使用(中小学教材、外版书等特殊商品除外);

■单张水单每满50元可以使用一张抵值券,上不封顶;

■抵值券不找零、不兑换,不可与其他优惠共享;

■大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