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听海”大连画院国画院作品展开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2月26日,由大连画院主办,大云书库美术馆、海滨美术博物馆、山上美术馆、城市美术馆、开发区美术馆、金三角艺术馆、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联合支持的“拾光听海”大连画院国画院作品展在大连美术馆开展。

多年来,不论是已经离开大连去寻找诗和远方,还是依然坚守在这片土地上播撒时光珠玉,大连画院的艺术家们都始终眷恋着这座城市。他们用多彩的画笔追寻着城市记忆的光芒,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和信念创造着无愧于时代、让观者心动的水墨田园。本次展览将展出大连画院国画院30位国画名家的作品50余幅,门类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大连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将以饱满的笔墨讴歌人民,以多彩的图景表现时代,将不断激发大连市民传承接力、向上向善、同心筑梦、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力量。

展览将于2021年3月21日结束。疫情期间,请市民提前预约参观,预约方式见大连美术馆或大连画院微信公众号。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