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冰雪运动体验日 市民享受滑雪乐趣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为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推动冰雪运动发展,2月27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市滑雪协会举办的主题为“心往北京,滑向2022—大连在行动”大连市市民冰雪运动体验日活动分别在大连会展“迷你雪魔方”儿童滑雪场、大连欢乐雪世界滑雪场和大连林海温泉滑雪场展开,400余名市民参与其中,享受滑雪乐趣。


此项活动也是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而举办的一项全市联动、普惠于民的冰雪健身节日,让市民在教练指导下学习滑雪运动技能,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在滑雪场上,市民体验了高山滑雪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感受到了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带来的不一样的运动体验。戏雪乐园里,冬日的寒冷遮盖不住孩子们如火的运动热情。通过体验“冰雪运动”,提高了孩子们对冰雪运动的认识,培养了他们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情,使孩子们充分体会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是在2021年度雪季末针对滑雪运动展开的惠民活动,市滑雪协会还将在本年度陆续推出市民滑冰体验、市民冰壶运动体验、市民滑雪模拟机体验等多项冰雪惠民体验,推动百万人上冰雪,带动大连冰雪经济发展。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