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身边“女神”,快和我们一起寻找了不起的她

致敬身边“女神”,这个“三八”节快和我们一起寻找了不起的她!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特别强调了“平凡英雄”。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让中国在艰难中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发展奇迹。因为“每个人的了不起”,才有“了不起的中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波澜壮阔离不开广大妇女同志的巾帼力量;2021年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连市妇女联合会成立75周年,为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同志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展现大连女性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城市发展建设贡献的不可或缺的“她力量”,大连市妇联、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发起“寻找了不起的她”全媒体征集活动,寻找、点赞身边了不起的巾帼榜样。

事业上的她,不一定叱咤风云,但仍积极迎接每一次挑战;家庭里的她,不一定时刻精致,但仍保持对生活的热爱……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寻找并点赞您身边这些平凡而了不起的“女神”,不论她是您的老师、同事或是妻子、母亲,只要是奋斗向上、美丽向善,“她”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巾帼榜样。这个“三八”节全城互动,云赞滨城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参与方式:即日起,关注大连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回娘家”和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寻找了不起的她”微信推文点击“阅读原文”,按步骤提交您心中的“女神”信息,就将获得定制版“女神”奖状。您可将定制版奖状转发给您心中的她表达敬意;也欢迎您积极转发、为了不起的她点赞。集满38赞的朋友将截图发至“回娘家”或“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后台,并留言“送花”,就有机会为女神赢取致敬鲜花一束。

活动时间为3月3日零时至3月8日零时(鲜花发放为每12小时留言的前38名幸运朋友),连续5天,380份致敬鲜花为您直达“女神”家。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