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全国人大代表抵京赴盛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董国勋)肩负重托担使命,奋楫扬帆再出发。截至昨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肖盛峰、徐颂、刘征、刘宏、林永忠、孙元华、杨学明、鹿新弟、赵明枝、朱朝治全部抵达北京,将同来自各地的全国人大代表一道,牢记责任使命,依法履职担当,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共同描绘好未来发展新蓝图。

代表们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谋划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代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准确分析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身心投入开好这次大会。要准确把握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各项要求,充分反映社情民意。议国是、建真言、献良策,高质量提交议案和建议。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