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到新华书店抢“春季阅读大礼包”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为营造喜庆气氛及书香氛围,大连市新华书店特别举办“约惠三月”系列活动,组织数千种精品图书、文具及文创产品等优惠展销,为读者献上春季阅读大礼包。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至8日,大连市新华书店在图书大厦举办“约惠三月·魅力女神节”福袋展销活动,优先精品图书、文具、文创等,装入30个福袋供读者购买。每个价值110-230元不等,均以88元销售,最大优惠幅度达3.8折,堪称力度空前。读者在购买前不可打开福袋,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在活动期间,读者还可参与买赠活动:女性读者购买福袋或其它产品满88元,可凭小票到服务中心领取玫瑰花一支。每日30支,赠完即止;3月8日出生的女性读者,在活动期间可凭身份证到图书大厦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妇女节当天,在图书大厦购书水单号后四位为0038的读者,可凭水单到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约惠三月·乐享开学季”活动也将于3月6日在图书大厦开幕,共有千余种适合中小学生的图书及文具供大家选择,购买参与活动商品可享受“折上折”优惠:1件8.8折,2件8.5折,3件8折,4件及以上7.8折。该活动一直持续到3月14日结束,欢迎中小学生及家长前来选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