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浪涌》剧组来金石滩与观众见面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3月5日,女性创业题材电影《风吹浪涌》剧组主创人员和主演史可,重回影片取景地—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并举行观众见面会。再次漫步十里黄金海岸,天际、海滩、奇石、美景,自然瑰宝在北纬39度沃土上氤氲,金石滩多样化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资源,给剧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金红会见电影《风吹浪涌》主创人员。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金红表示,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这部以金普女企业家王晓芹为人物原型、反映女性励志创业题材的电影上映,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条件,是一座天然的“摄影棚”,欢迎全国各地的影视公司前来取景和编剧创作,金石滩也将研究政策,吸引、支持影视业前来投资发展。


于2017年开始筹拍、剧本反复打磨共23稿的《风吹浪涌》由大连天虹影视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发起,并与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联合出品制作,丛永玮制片,刘耿维执导,曲士飞编剧,史可主演,赵岩松等实力派知名演员参与拍摄。影片讲述了女性创业者肖青,不屈从命运,从危机中发现商机,以海参为突破口,自主创业,并联合同行一起将大连海参产业推向全国,从个人成功到引领大家共同致富。肖青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对鼓励大众创业,增强大众创业信心必将起到积极的意义。 


这是一部“很大连”的电影。除了故事原型是大连女企业家王晓芹真实创业经历改编,全片还有很多大连元素,其中有多处场景就取自金石滩,第一处就是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融合了沙滩运动、空中观光、海滨度假、海洋美食汇等具有海滨特色的风情元素,被誉为中国十六大健康型海水浴场之一,也是天然的摄影棚。随着这些影视作品的播出,不仅让更多的人看到了金石滩丰富的旅游及文化资源,还充分彰显了度假区的良好形象,让“一海一世界 风情金石滩”的品牌叫响全国。


未来,金石滩将以“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发展”为遵循,以“创新、特色、精品”为引领,以“品质、品位、品牌”为追求,以“风情、浪漫、活力”为特质,以旅游+度假、文化、体育、康养、研学、婚庆为主导,以“人文与自然和谐、功能与业态完善、提升与发展并举”为路径,全力打造世界级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和唯美浪漫的爱情圣地,将会成为影视剧组拍摄的最佳目的地。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