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三八节” 社区里的快乐巾帼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为了让辖区妇女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沙河口区李家街道绿苑社区联合大连银行春柳支行、大连公交集团汽车六分公司团委等辖区单位,开展共驻共建庆“三·八”暨“魅力女性,快乐巾帼”文艺汇演,极大地丰富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



文艺演出活动以古筝独奏“茉莉花”、“ 梁祝”拉开了序幕,接着一群穿着红衣服的夕阳红女神们为大家带来健身操,铿锵有力的动作,欣鼓舞展示思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靓丽风采。在节目的高潮,来自最美战疫家庭妇女代表李彩霞阿姨,她自编的诗歌《赞美您的情怀,赞美您的爱》,朗诵出疫情中女性顶起了大半边天,戴着口罩的她们让人起敬,取下口罩的她们让人泪目,她们剪掉秀发,承受两颊遍布的勒痕,穿上了厚重的防护服,勇挑重担,逆风前行,与死神决斗,挽救了无数生命。



文艺汇演后大连银行春柳支行为辖区居民讲解了新版人民币防伪措施,教会大家如何认假、识假,同时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及应对现在金融开展的断卡行动进行了全面解读。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辖区居民在积极参与的同时享受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