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开发区举办春季人才招聘会

2000多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李建民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明)为持续推进园区营商环境优化,助力园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3月6日,旅顺开发区管委会举办2021年春季人才招聘会,开启了助企发展、送岗就业的“春风行动”。共有来自旅顺开发区大连中远海运川崎、大连中车集装箱、东方亿鹏等40余家央企、国企和民企参加招聘活动,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涉及销售经理、会计、机械设计工程师、工艺设计工程师和车钳铆电焊等300余个工种。现场共收到求职者简历约700份,有近500人与招聘单位达成用工意向。

招聘会上,旅顺开发区营商局也在招聘大厅设立了宣传台,介绍园区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便民便企项目,征求企业和居民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集“众家之言”合力促进园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据了解,为举办好此次春季人才招聘活动,节后上班第一时间,园区发展建设服务中心就组织人员深入当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用工和人才需求,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和社区网格群、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群广泛发布招聘公告及岗位信息,宣传范围甚至扩大至北三市和凌源等地区,并采取现场招聘与线上招聘同步进行的方式,全力打通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与居民就业的堵点断点难点,积极吸引高层次人才、实用技术人才、高校毕业生和周边失海失地农民前来应聘。园区发展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下一步我们将把工作重点放在帮助企业人才引进培养上,着力在园区上下形成引才、育才、用才、聚才等浓厚氛围,通过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旅顺开发区“六稳”“六保”工作。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