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补贴、嗨购狂欢 高新区为消费者创造舒心购物体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3月14日下午,“315高新区诚信经营启动仪式暨万达派春季购物节”活动在万达广场高新区店举行。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商务局、高新区营商环境管理局、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高新区万达广场共同发起,以构建便民、利民的营商服务体系为目标,为消费者创造放心、舒心的购物体验。



本次活动以“无限嗨购狂欢节”为主题,将携手摄影行业以“潮拍大连 潮拍高新”的摄影形式,展现高新区成立30年来的变化,同时开启淡季营销。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2021年春季新品展销,联动场内李宁、阿迪达斯、太平鸟、丝芙兰等服饰、化妆品品牌,联合开启大连市首场潮流发布会。


万达派无限嗨购节期间,商场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多重优惠福利,如满额送电影票、抽奖、小程序万券齐发、大牌爆款3.14折等。即日起至3月28日,市民登录万达广场小程序,就可以参与万件商品海量补贴、万达优选特供商品优惠、3.14元抢万达影城电影票、10元抵值券等活动。通过本次购物节活动,高新区也将持续探索实体商业线上线下融合,积极提振商户信心,提供消费者安心购物环境,助力消费市场繁荣。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