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王启尧主持并讲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一号提案”的批示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市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研究有关制度和人事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启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协特色,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此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一系列重大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市政协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刻认识新时代专门协商机构的使命要求,进一步完善今年市政协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两先区”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