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3月16日,西岗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作出安排,推动全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奋发有为,全力推动西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对《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宣读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负起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要突出重点,以中央组织编写的重要文献材料为参考,用好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坚持因地制宜、注重方法创新、加强分类指导、开展巡回指导,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聚焦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求,拿出解决方案,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深入群众广泛调研,把实践活动同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