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旺会见日本客商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刘晓华)3月16日,市长陈绍旺在市政府贵宾室会见日本爱信高丘株式会社专务取缔役、高丘六和(瓦房店)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仁田野顺次一行。副市长方铁林、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会见。

爱信高丘株式会社创建于1960年,从事汽车用铸铁零部件生产加工,在6个国家拥有15个生产基地。2020年12月,爱信高丘株式会社与台湾六和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高丘六和(瓦房店)工业有限公司,开展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黑色金属与有色金属制造等业务。陈绍旺对仁田野顺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绍旺说,大连与日本地缘相近,是中日交流合作最密切的城市之一。中日(大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的建设,标志着大连对日合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迎来重大历史机遇,希望爱信高丘株式会社充分利用大连的区位、产业、政策、科技、人才等优势,进一步扩大在连投资规模,带动更多的配套企业来连发展,大连市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包括高丘六和(瓦房店)工业有限公司在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在连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

仁田野顺次感谢大连有关部门及瓦房店市政府对公司在连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在企业注册过程中,我们切身感受到大连市各级政府开放的理念和务实的作风,公司将加快推进在连项目建设,实现绿色、环保、高效生产,同时推介更多的合作伙伴到大连投资发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