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留工”强服务 “春风行动”送温暖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积极配合泉水街道春风行动 "稳岗留工 暖心就业"招聘会的安排,解决社区失业人员就业、再就业的需求,泉水街道锦泉社区广泛宣传招聘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居民进行宣传,组织辖区有求职意向的50余人参加了泉水街道“春风行动”用工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锦泉社区16名网格员在32个微信群发布电子通知,让线上2000余户居民知晓,对有就业愿望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积极动员他们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同时,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居民失业人员进行摸底,采集信息,重点为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大龄失业人员、长期享受低保待遇的失业人员、零就业人员、残疾失业人员等提供就业援助,此次活动宣传得到了居民的高度关注,不少居民自己或为家人前来咨询、登记。招聘会现场,居民认真阅读招聘信息,详细询问用人单位。此次招聘会辖区共有10余人与用人到签订就业协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