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普新区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 系列宣传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今年世界水日宣传活动,金普新区围绕宣传主题,加强组织策划,结合水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金普新区在金州向应广场举办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3月22日上午,金普新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在金州向应广场举办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水资源法律法规和水资源现状,普及节水用水基本常识,动员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活动现场通过循环播放“坚持节水优先 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宣传音频、散发宣传单和宣传手册、树立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了“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以及建设节水型社会的重要意义等。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