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大连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3月23日,民盟大连市委会召开第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大连市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刘中民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民盟市委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按照“四新”“三好”的标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汇力献智。

会议强调,今年民盟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履职尽责实效,做实做精社会服务,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