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尘来了!滨城再次“灰头土脸”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即便伴随着小雨,空气中仍弥漫着“土味”,车身上的雨滴也变成豆大的泥点子,滨城再次灰蒙蒙、雾腾腾。是的,沙尘天气又来了!这是进入三月的第二次沙尘天气!


预计今天夜间,我市仍会受到沙尘天气传输的影响,空气质量不佳,会有浮尘出现,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护。

随后三天我市上空基本都是偏西北气流场控制,水汽条件较差,天空状况将会是以晴好为主。具体来看,明天我市随着阳光的复出,气温将小幅回升,市区气温在6~13℃,不过西北风风力较大,空气质量仍不太理想。周二、周三我市西南到偏东风风力不大,市区的最高气温在14~16℃,最低气温在6℃附近,日暖风轻,体感将会比较舒适,大家可以多开展一些户外活动。 

周四我市天气又会逐渐转为多云,周五还会迎来一轮明显的降水过程,届时气温也会出现小幅的下滑,市区的最高气温会来到12~13℃。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