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机场“中转连连”品牌正式上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3月28日,大连机场中转服务品牌“中转连连”正式上线。大连机场中转业务将依托于现有对日、韩及至东北腹地城市的航班覆盖面和运输量,通过低票价、便利度高、体验感佳的乘机体验,吸引更多的旅客来大连中转,带给旅客更加优质的乘机感受。

本次推出的“中转连连”服务品牌,在OTA平台销售、行李直挂、免费小食及餐食、商铺打折等基本保障流程和服务功能上满足经大连跨航司的中转旅客的需求,推出五免(免小食、免正餐、免寄存、免安检、免退改签)、四惠(惠购物、惠旅游、惠休息、惠联运)、三享(享引导、享急转、享摆渡)等中转服务产品。后续还将继续改造中转厅服务功能,优化升级服务产品,提供免费娱乐、免费游和免住宿等产品,逐渐将中转产品打造成具有大连特色的品牌。本次航班换季初期每日将有5000种经大连中转航线组合,其中上海-大连-通化、牡丹江-大连-烟台、大庆-大连-威海、大庆-大连-唐山等中转票价组合均低于400元,最低低至310元,使广大旅客在尽享便捷顺畅的中转服务的同时,感受到大连机场后疫情时代的发展脉搏。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