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竟在鱼钩上绑火腿肠“钓”狗!

“这种做法太损了!”从获救的小流浪狗口中拔出异物时,动保志愿者“花花”无奈地说。他手中的异物,是一根约10厘米长的鱼钩,钩上挂了根火腿肠。这样的“钓钩”,30日在大连东港四季上东小区附近的山坡上连续出现了三处,一只流浪狗中招,所幸获得解救。志愿者说,这是专门用来“钓”流浪狗的。


3月30日下午,动保志愿者“花花”接到市民的求助电话,称大连东港四季上东小区附近的山坡上,有一只小狗被困。小家伙似乎吞进了什么异物,异物一段绑在树上,这只流浪狗不时呜呜求救,但却喊不出声,也挣扎不出来。

“我们赶到现场后,对这只流浪狗进行了救助。”“花花”说,令人气愤的是:令这只流浪狗被困的,明显是有人进行设计的“陷阱”——现场可见,在一棵树上有人用铁丝拴住了三根10厘米左右长的金属鱼钩,鱼钩顶端挂着一段火腿肠。救助时,其中一个鱼钩上已经空了。正是这个鱼钩,“钓”上了被困的流浪狗。


“这一带经常有流浪狗出没,有喜欢小动物的居民在这里投喂它们。”“花花”说,从现场情况看,很可能是有人为了虐杀流浪狗而设置的圈套,专门“钓”狗。

目前,这些鱼钩已经被动保志愿者拆除。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