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金1万元!摄影者爱好者别错过这个比赛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浪漫大连,以动感、时尚、多元的城市品质凸显海滨名城的恒久魅力;大美旅顺,以深厚的历史积淀寓人文底色于山海奇观。3月31日,记者从旅顺口区政府获悉,为对外宣传旅顺深厚的人文底蕴、秀美的山海风光和丰富的资源禀赋,以摄影创作为平台,旅顺口区人民政府联合大连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推出2021“浪漫大连·大美旅顺”四季摄影大赛。

本届大赛由旅顺口区文化和旅游局、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承办,并得到了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特别支持。赛事筹备期间,旅顺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充分挖掘历史人文景观和多彩节庆文化活动中的摄影美学属性,以四季时序推出100处历史风韵、自然山海摄影创作基地和民俗风情、节庆活动网红摄影打卡点,并以“冬韵旅顺”“花季旅顺”“欢乐旅顺”“多彩旅顺”为四季主题,推出了4条推荐旅行摄影线路和1条四季通用线路。

据了解,大赛从4月1日开始启动,从赛事发布到最后集中评奖,以四季为周期。所有职业(专业)、业余摄影家及广大摄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同时也接受各地摄影协会或影友以团体或合作的形式参与。参赛者可以通过扫码关注“大美旅顺四季摄影大赛”微信公众号,按提示步骤即可轻松完成报名。赛事期间,旅顺口区还拓展了吃、住、游优惠联动,对持参赛证的个人给予协作景区、餐饮、宾馆折扣优惠,10人以上组队参赛的,再给予更高折扣优惠。

本届大赛在征集摄影作品的同时,还增加了短视频大赛,鼓励参赛者借助抖音平台,以“大美旅顺”为题随走随拍,随拍随发。参赛者可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在抖音平台上发布的短视频作品(含点赞量数字)以截屏形式发送指定邮箱,主办方以点赞量和专家评定作为评奖依据。

本届大赛奖金丰厚,设摄影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摄影二等奖3名,奖金各0.5万元;摄影三等奖5名,奖金各0.3万元;摄影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0元;优秀短视频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大美旅顺期待与你相约,四季摄影大赛因你而精彩,赶快来报名吧。

image.png

微信公众号报名程序


发布附件1:摄影大赛活动规则(2).doc

发布附件2:四季摄影大赛推荐线路.doc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