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广场的休闲座椅去哪儿了?

天健网消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近期,有市民朋友发现星海广场上的休闲座椅怎么不见了,实际上这是大连星海湾商务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一项工作——星海广场休闲座椅翻新、维修。3月26日,星海广场上70余个休闲座椅统一运至专业工厂,加班加点进行打磨维修、刷油翻新,这项工作预计4月2日完成,届时,全部休闲座椅将以全新的面貌回归,方便游客市民停歇休息。

星海湾物业自今年3月初就在辖区内开展了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中,星海湾物业全面加强星海湾区域内陆地、海域100余万平方米的卫生扫保及垃圾收集清运工作;对损坏的基础设施进行维修维护;更换长势不好的草坪,做好区域内的绿化养护工作。同时,对星海湾区域实施二十四小时全天候监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定期联合星海湾分局、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对区域内的无证商贩、野导及违规违法经营活动进行清理整治。此外,星海湾物业还加强了区域内游乐场的管理,在做好游乐设施清洁、翻新的同时,按计划进行设备检测,确保所有设备均符合标准。


(以上图片均由受访单位提供)


本次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将持续到四月底,届时星海湾的市容环境将焕然一新,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另外,星海湾物业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做好星海湾区域的秩序监管、环境整治、设施维护、绿化养护、喷泉运维、大型活动保障等项工作,持续聚焦市民、游客反映强烈的问题,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打造功能齐备、管理规范、服务到位的以星海广场、星海湾浴场、星海湾游艇港为主线的大型滨海休闲旅游综合体。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