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院干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天健网消息(李丹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9日、30日,大连中院院领导带队,分批次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警示教育展厅内,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反腐倡廉实践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一句句声泪俱下的追悔话语,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干警,给干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切身感受到了廉洁司法的重要性,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廉洁本色,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司法生态。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