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海鸥社区开展“缅怀军工英雄·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清明节前夕,甘井子街道海鸥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党员代表等共50多人,齐聚在吴运铎广场,举办“缅怀军工英雄·传承红色精神”文明祭祀主题活动。


3月30日9时,前来参加缅怀军工英雄的志愿者们,手捧鲜花,向吴运铎雕像深切鞠躬,表达对军工英雄和烈士们无比的怀念与崇高的敬意,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海鸥社区文明祭祀》倡议书,集中在文明祭祀宣传条幅上做出承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鸥社区党委为本次活动,组织了4名朗读者给大家配乐朗读了七言《共产党颂》(原五二三厂老军工唐世诊自发创作),以《共产党颂》为载体,全面总结了党的发展历程,歌唱中国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新时代赞歌。


通过丰富多彩的多样化课堂活动,甘井子街道吴运铎广场成为市区内外传承爱党爱国的精神的打卡地,全街上下掀起了学党史传承红色精神的高潮,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热情。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