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部分公交线路加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满足提前祭扫客流需求,4月1日起,公交集团将密切关注墓园周边客流增长情况,根据客流增加线路配车,逐步提前开展清明各项客运保障工作。加强车辆调度管理,保障运营秩序平稳。

为了保障广大市民到市内各主要祭扫地点扫墓,重点在上、中午的祭扫高峰期间,公交集团计划针对途径龙山纪念园、中山纪念园、老麻沟墓园等市内主要祭扫地点周边的13条公交线路增加运力配备,计划对途径龙山纪念园周边的36路、534路、705路、709路、716路增加配车共22台,对途径中山纪念园周边的30路增加配车6台,对途径老麻沟墓园周边的10路、26路、32路增加配车10台,对途径金宝山周边的3路、36路、48路、32路增加配车14台,对途径百合山庄周边零散墓园的406路增加配车4台。

同时,通过智能调度指挥监控系统,实施查看线路运行及客流变化情况,及时灵活调整运力,确保公交线路运营平稳有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