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前锋赵学斌转会沧州雄狮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叶明睿)4月4日上午,沧州雄狮队官方宣布前大连人队球员赵学斌加盟球队。而赵学斌也离开了效力长达7年之久的家乡球队,由于沧州雄狮获得了中超递补资格,所以赵学斌在新赛季仍将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

出自大连青训的赵学斌年少成名,2011赛季年仅18岁的赵学斌就首次亮相中超联赛舞台,在赛季第8轮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赵学斌在第87分钟替补登场仅两分钟后就为球队打进了绝杀进球,同时这也是他首个中超进球。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当中,赵学斌始终效力于大连一方(大连人),不过在以外援为主打的前锋线上,作为国产前锋的赵学斌很难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虽然经过在中甲联赛几个赛季的历练,赵学斌逐渐扮演起了球队“超级替补”的角色,但随着球队重返中超,赵学斌登场的机会又再次大幅缩水。其代表大连队在正式比赛中最后一次进球,还是在2019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中,当时球队主场对阵上海嘉定城发,赵学斌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但那也成为了他的谢幕演出。2020赛季,赵学斌并未进入大连人队一线大名单,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赵学斌也最终选择了转会离队。

又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在4日下午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大连人队0∶3不敌沧州雄狮队。值得注意的是,刚刚官宣加盟的前锋赵学斌在本场比赛中为沧州雄狮打进了第二粒进球,在此之前沧州对阵广州队的热身赛中,赵学斌同样收获了一个进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