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今日结束集训返回大连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杨大伟)昨日下午,大连人足球队在东莞与重庆两江竞技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以1∶1战成平手。至此,大连人队16天江门集训4场热身赛全部完成,今日全队将乘坐班机返回大连,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进行前往苏州赛区前的最后备战。

由于涉及新赛季战术备战等诸多“机密”,比赛双方大连人和重庆两江竞技队均没有对这场比赛透露太多信息,比如双方首发阵容、哪些球员出场进行了比赛都是秘密。据悉,这场比赛也是分为3节每节30分钟进行,因此应该是所有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最终,凭借着林良铭在上半场的进球,大连人队以1∶1与对手握手言和。

在此前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大连人队分别以5∶5战平梅州客家、1∶2负于U22国家队、0∶3不敌沧州雄狮。相比热身赛成绩,大连球迷眼下最关心的还是主教练到底是谁。自从贝尼特斯辞职后,大连人队主帅位置一直空缺。据德转管理员朱艺昨日透露,曾经执教过北京国安和武汉卓尔队的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将成为大连人队的主教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