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献初心 绿色环保践使命

天健网消息(林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沙河口区西安路街道天兴社区党委近日在沙区第二十一中学礼堂以“筑梦路上,百年风华”为主题开展了联合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辽宁省党建研究会会员、大连市委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担任主讲导师,以上一堂“党史交流课”的形式,讲党史,悟思想,增进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次活动得到辖区企事业单位党支部的积极响应,西安路街道、二十一中学、四十九中学、东北路小学、中山路小学、中山公园派出所、沙区园林风景处七个单位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教师代表约30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百年正,则风华正茂”,高华颖校长的开场白拉开了此次党课的序幕。讲解中运用了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给全体党员精要地剖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课后,天兴社区党委与智爱公益志愿者还共同呼吁辖区党员共同参与“党建引领爱心与环保同行”活动,倡导从党员做起,传递爱心同时也在辖区内营造垃圾分类规范意识,提倡闲置织物再利用的环保氛围。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