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普新区大型企业疫苗集中接种正式启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郑鸿)4月7日上午,金普新区卫生健康局、董家沟街道、董家沟医院等部门联合在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设置的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正式有序开展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标志着金普新区大型企业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正式启动。

金普新区大型企业疫苗集中接种工作主要针对规模在千人以上的大型企业,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深入企业设置临时集中接种点,方便员工的疫苗接种工作。由于金普新区各相关部门进行了精心准备,力求提高接种工作效率,受到企业和员工的欢迎。

当日8时30分许,员工们在公司的统一组织下,按照提前在公司办公软件上预约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网上预检分诊登记,开始有序接种疫苗。在接种现场,董家沟医院设置了4个医学评估台,现场为员工进行接种前的医学评估;共设置5个疫苗接种台为员工接种疫苗;现场还设置多个展板,向员工宣传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和相关流程。

“金普新区为企业上门设置临时集中接种点,为员工接种疫苗提供了方便,充分体现了金普新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部高级总监苏承业表示。为方便倒班的员工接种疫苗,此次疫苗集中接种工作一直持续到晚间。据苏承业介绍,金普新区管委会、董家沟街道及各相关部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英特尔大连公司提供了全方位支持,确保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上逆势而上,取得了突出的经营业绩。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