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武汉”降临记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4月8日清晨,金丝猴馆又传来了好消息,一只川金丝猴宝宝出生了!这已经是川金丝猴家族今年出生的第3个小宝宝,它的到来也有一些特殊的寓意。

2020年4月8日,坚守了76个日夜的武汉终于按下了“重启健”。春去春来,2021年4月8日,已是一整年。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大连森林动物园给小金丝猴取名为“武汉”,向武汉送去了大连的深深问候和绵绵祝福,也为武汉解封一周年深切致敬。

在妈妈怀里的小“武汉”。

妈妈的怀抱最温暖。

小“武汉”乖巧吃奶中。

按捺不住好动的天性。

由于小金丝猴“武汉”出生才一天,猴妈妈十分担心宝宝的安危,尽职尽责地保护着怀里的小“武汉”,连饲养员也不让靠近,“奶爸奶妈”们只能偷偷观察它的身体状况。据了解,目前小“武汉”身体非常健康,欢迎市民们来金丝猴馆大宝家看望它。

为表达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湖北市民的崇高敬意和深厚情谊,大连森林动物园于2020年3月起实行了免费游园政策。武汉解封一周年,再次向英雄致敬!向英雄的城市致敬!我们祝福小“武汉”茁壮成长,平安喜乐!也祝愿武汉蓬勃奋进,生生不息!

相关链接:这些人群免费游园

为表达对全国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对湖北市民的深厚情谊,大连森林动物园于2020年3月起实行了免费游园政策:2021年12月31日前,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凭本人医师执业证或护士执业证,可以免费入园;2021年12月31日前,湖北省居民持本人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