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参与创作歌曲《人民的党》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岁月的墙,历史的画像;多少沧桑,从未曾遗忘……近日,大连文艺工作者范旭辰参与创作的歌曲《人民的党》发布在《学习强国》平台。

歌曲《人民的党》由范旭辰作词、衣铁作曲,大连歌舞团张天涯演唱。该作品词曲大气磅礴、庄重有力,演唱细腻深刻,情感表达真挚感人。随着歌曲带领人们一同回顾了共产党人百年的艰苦征程,传递出中华民族崛起的伟大力量,歌唱出了每一位老百姓心中最动人的赞歌!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大连金三角剧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旭辰谈到创作初衷时表示:“从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到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地工作,更是深深地烙刻着时代的印记。红色歌曲,总能让人生出一股豪迈的英雄气概,令人振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文艺工作者,怎样去表达心中对于祖国的热爱呢?他们的答案就是这首歌曲《人民的党》。曲作者衣铁说:“今天,我们希望唱支歌儿给党听,用最嘹亮的歌声送出我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祝福,用最动人的旋律唱响祖国美好的明天,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添新的色彩。”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