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寨子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4月10日,辛寨子街道举办了以“百年风华深悟党史·凝心聚力筑梦辛街”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活动中,来自辖区各界的党、团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共产党人宣言”宣誓,表达对党的郑重承诺和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铿锵有力的誓言也使每一位参与者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街道主要领导和各界代表共同推下“启航党史路”启动杆,全体人员从象征着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党的先进性之源的“红船”出发,穿越“时空大门”,开展义务植树和重温党史徒步活动,通过美化家园和沿途观看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宣传展板来学习党史、感悟党史,进一步引导大家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积极作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主张变为为辖区群众谋幸福的行动自觉。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到达宣誓墙,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一封信的形式说出对党的心里话,把自己的愿望投进现场的邮筒,街道进行了搜集整理,将在下步工作中对辖区群众的所盼所想给予解决,切实达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的。

下一步,街道将以专题党史教育读书班、“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精神”“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百姓讲党的故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在全街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