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乱堆放 老旧小区也能美美的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你看这绿地整得真干净”、“对啊,这个大架子拆了,真敞亮啊”、“就是啊,样还挺好看的”居民站在清理完的柳一街楼院前议论着,都说好。今天虽然是休息日,但李家街道文园社区“待人亲”志愿服务队没有停歇,针对楼院内的乱堆放,联合街道社会发展办、执法、辖区的环卫工人,共计35人的大队伍齐行动开展“为民办实事”之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李家街道文园社区“待人亲”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在整治中,对楼前楼后内堆放的旧家具木板、破桌椅、废旧花盆等全部清走了,对绿地内的菜地、破石块等一一清理了,对居民提出有安全隐患的私搭架子给拆除了,志愿者们一个个不怕苦累不怕脏,工具清不了的直接上手,拼尽全力,为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目前辖区内已有43栋楼进行了老旧小区楼院改造,小区的总体外环境得到了改善,社区组织居民成立了网格居民自治小组,夯实“网格化居民自治”服务品牌,促进 “自己的家园自己管”的自治模式,进一步推动社区治理再上新台阶,让我们的环境越来越美。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