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2021年辽宁省首届气排球锦标赛落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经过2天激烈角逐,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省体育总会、辽宁省排球运动协会、大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大连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21年辽宁省首届气排球锦标赛暨辽宁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大连市民健身中心落幕,大连市排球协会队分获全运会男子选拔组和女子选拔组第一名。

赛事吸引了来自辽宁省各市代表队、企业代表队、机关院校队、俱乐部共27支代表队,27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球健身、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增进友谊。运动员们充分体现出气排球这项大众体育运动在大力普及和开展的丰硕成果,呈现出辽宁气排球事业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土生土长的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民健身新兴项目,是纯粹的“中国制造”,由于其球质软,运动适量,简单易学,适合各个年龄层次,近年来被越来越多的中老年朋友所喜爱,在辽宁省内也得到了广泛的普及和长足发展。气排球自首次纳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也将在今年西安全运会上再次亮相。此次以全运会为契机,“我要上全运”2021年辽宁省首届气排球锦标赛暨辽宁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的举办,助力普通体育爱好者登上全运大舞台,一展身手。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