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第五届科普达人秀开始报名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谢小芳)你想成为“大连市十佳科普达人”吗?机会来了!2021年大连市第五届科普达人秀讲解大赛将于5月28日在大连自然博物馆举行,即日起接受报名。年满18周岁且具备科普讲解能力者均可报名,报名截至5月10日。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夯实大连科普人才队伍,挖掘培养优秀科普讲解人才,展示科普工作者的风采,由大连市科技局、大连市公共服务文化中心联合主办,大连自然博物馆承办的2021年大连市第五届科普达人秀讲解大赛正式启幕,将为全市科普传播者、讲解人员和科普志愿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参赛选手根据2021年科技活动周主题“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自行确定一个科普内容进行命题讲解。决赛将于2021年5月28日举行。排名前十位选手将获得“大连市十佳科普达人”称号,优秀选手有望代表大连出战全国比赛。有意参赛者请加微信号“15840836179”领取报名表。

编辑:唐依婷